close

 

 

「幹,跨殺小。」我坐在機車上譙了一個路人,那種鳥視線,欠揍啊?

「祥哥,等下要幹嘛?大仔有沒有說要去哪裡玩?」旁邊染著一頭紫色雜毛的小鬼撥開蓋到眼前的瀏海,興奮的問我。

「不知道。」我無趣的亂瞄著附近,順手點起一根煙。

這是一間網咖的轉角,我們這群人剛打完網路遊戲出來。

「那個…你們坐到我的車了。」這個看起來像學生的人強忍著害怕的感絕對我們開口說話。

幹!我們有那麼可怕嗎?

「是喔?」旁邊的同伴準備站起身,我不爽的感覺更重了。

「你說這是你的車,那就拿出證據來。」我坐著不動,屌兒郎噹的回應。

「可…可是這就是我的車啊!」書呆子開始發抖了,他看出來我刻意找他麻煩。

「說甚麼屁話啊?叫你拿出證據來你是不懂人話是不是?」我用力的拍了坐墊後站起來,身邊的同夥也跟著站在我身邊。

「我……」書呆顫抖著後退,我使個眼神,馬上有兩人閃到他身後堵住他的退路。

「我覺得我好像被你弄得很頭痛欸!」我靠近書呆,單手揪起他的領子。「你是不是對我很不爽啊?啊?」

「不是,我沒有…」書呆慌亂的想要解釋甚麼,馬上被我打斷。

「幹,閉嘴,老子看你就是在不爽我,」我摔手,他被我往一旁甩去。「怎樣?有讀書了不起逆?」

抬腳踹向他,他痛得哀嚎;我卻沒有比較舒服一點,越來越不爽。

「他媽的,死娘砲,叫得跟女人一樣!你是兔子啊?」我又狠踹了幾腳,然後吆喝著同伴一起教訓他。

帶頭對著無辜的陌生人拳打腳踢,看到他被我們打落牙齒,滿臉血跡外加在地上翻滾的模樣,心情總算好一點了。

我搶走他的隨身包,粗魯的翻著。

「喔,錢不少啊!」我抽出全部的鈔票,把錢包往他身上一丟。「吶,別說我沒原諒你,這些就當醫藥費了,下次看到我識相點。」

「有人請吃宵夜了,走吧走吧!」

 

儀表板上時速指針已經在臨界點晃動,卻還是覺得不夠過癮,這種煩躁感讓我忍不住把機車上的垃圾丟向旁邊。

磅!一聲,飲料罐砸到一台後方的機車,導致那台機車失控撞向分隔島。

突然發現煩躁感消失了,我興奮得拿出手機撥打。

「是我,阿祥,來飆車吧!」我看著那機車騎士吃力的掙扎,笑意不自覺的擴大。「帶點傢伙,純飆太無聊了啦,不搞點甚麼總是覺得不夠。」

等到了一群同伴到了之後,我與他們一路高速行駛,看不對眼的我就帶頭砸,鐵鍊、球棒…

「媽的,條子。」旁邊一個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的小鬼看到旁邊路口有台警車正往我們這邊迅速的開來。

「怕甚麼,不過就一台破車,」我注意到警車沒有第二台,突然有種想法。「要不要幹票大的?」

「甚麼大的?」

「每次都是條子追我們,不如這次換我們堵他啊!」我看大家已經有了興趣,乾脆就直說了。「老實說,我想試試看打條子是甚麼滋味。」

我的提議很快就得到贊同,並且那台警車就是我們的目標。

仗著人多我們很快的就圍住了警車,並且叫囂著。

雖然是我的主意,但我不想被抓,於是我從車廂拿出擺設用的安全帽與口罩戴上,手上拎著機車大鎖。

看到我的裝扮,不少人也跟著做了,我在心裡哼笑著。

白癡喔,已經走到條子面前了才想到要蒙面,早就被看到了。

「欸欸!你們看沒種的條子啊,把中控鎖上了,不敢出來啦!」我招手讓大家圍過來,觀賞一下兩個因為知道自己有甚麼下場而臉色泛白的屁條子。

我冷笑著,毫不猶豫將手中的中控鎖砸向擋風玻璃。

其他人也開始瘋狂了,砸破車窗將人拖出來;拼命的砸車發洩著。

兩個員警被拖到我面前,我給他們一人一記腹部的大鎖攻擊,讓他們倒在地上呻吟。

這群白癡只要有人一動手,馬上就會跟著做,而且失控。

太好笑了,我忍不住放聲大笑著。

像是感染一般,他們也是笑著、邊破壞邊攻擊,而我很直接的幫那兩個沒種的條子斷了一手一腳,便離開現場。

點起一根煙,我邊抽邊走,突然發現我只要看到別人四肢受傷我就很爽。

 

我開始在路上亂晃,帶著一群血氣方剛,覺得逞兇鬥狠就很屌的白癡小鬼,隨機找目標,怎麼動手無所謂,只要斷手斷腳就好。

今天下手的對象是路邊的遊民,雖然打的很爽,但是遊民骯髒的身軀讓我覺得噁心。

「操你媽的,髒死了。」我狠狠踹著眼前已經倒地不動的老頭,邊吐他口水。

「欸,把汽油拿來。」快燃燒完的煙蒂燙著了我的手指,我想到一個新的玩樂。

我提著那桶汽油往老頭身上潑去,狂笑著把煙蒂往他身上丟。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著那團火球到處亂滾,周遭的人雖然跟著我笑著,但是很不自然。

「幹,你們不會高興點啊?我們在燒垃圾,一副你他媽的死人臉,」我對他們吼。「可憐他啊?你們想跟他一樣死在路邊喔?」

「誰來跟我說一下他媽的想要幹嘛?」我點起另一根煙,看著倏然安靜的他們,在淒厲喊叫的襯托下更顯詭異。

「祥、祥哥,我們只是無聊想玩而已。」染紫毛的小鬼第一個開口,馬上一堆人跟著附和。

「是啊,有好玩的就好。」

「對對對…」

「…」

我冷冷的掃視過一張張逞強蒼白的臉,突然笑出來。

「聽著,我相信你們跟我都是同樣的理由,」我默默的坐上機車。「甚麼父母老師都他媽的犯賤又無聊,條子也是孬種,沒人懂我,所以我在這裡。」

一時間,我說出這種話,想起了我才十七歲。

「如果還把我當朋友,就跟上來。」說完,發動咆嘯的機車往前衝去。

我不在意那些小鬼不會跟上來,我很早就知道除了我,大家都是孬種。

身後傳來差不多的改裝車聲,我也不回頭;不可能沒人跟上來的,我說了,他們都是孬種,沒我帶頭他們只是一群智障死小鬼。

 

從被窩中抬頭,窗外昏黃的光線打在我臉上,應該傍晚了吧。我從來沒在清晨起床過。

「又是無聊的一天,幹!」套著衣服,拎起機車鑰匙,開始一天的生活。

漫無目的的狂飆著車,起床到現在一直心神不寧,搞屁啊!

一時分神沒注意到騎到對向車道,在嘎天震響的喇叭聲中,只看到一道白光與……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